close

話說有次路過看到全家的門外貼者大大的那令人為之一亮的搶眼綠色,

上面似乎是要迎接夏天來臨的抹茶飲料海報,

很想嘗試便利商店新飲料產品,但又怕採到地雷...

lc_img_02

 

挖~是跟TSUJIRI辻利屋合作耶!!

我超愛吃他們家的抹茶剉冰!!雖然貴了點~

但如果去阪急我的胃還有空間,我一定會來一杯!

lc_img_01  

 

後來就再公司附近買來一罐喝看看...

 20130509_101801

全家抹茶拿鐵

 

我只想說.......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喝耶..

而且便利商店服務人員裡面的抹茶粉都沒有攪拌均勻!!

我一直喝到抹茶粉"結塊"唷!!

我還一度拿去給櫃檯~請他們幫我攪拌一次

弄過之後~我還是覺得SOSO...

全家抹茶拿鐵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還是有網友覺得不錯喝..

所以可能是我遇到比較天的店員巴!沒攪拌弄好..讓我覺得好難喝!!

我好像也沒喝玩就倒掉了..

 

arrow
arrow

    Jocely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