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餐廳、信義美食、中式料理、Lamigo點心坊餐廳、那米哥會館、那米哥餐廳

 

對於Lamigo的印象是職棒,而且是La New旗下經營,沒想到原來Lamigo那米哥也有餐廳!

 先前在網路上看到那米哥點心坊菜單,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貴!就找個時間去品嘗看看!

那米哥會館大門        

 

來到位於台北信義區Lamigo點心坊餐廳,看看他們的會館外觀看起來就很像高級飯店感覺,

進門時候,還有招待人士幫你開門!整個很貼心!

 

忘記說~Lamigo點心坊餐廳是屬那米哥會館之一服務,那米哥會館還有其他服務有健身中心、SPA!

因為位在商務辦公室居多的信義區,在那米哥會館內有各種場地包廂,也可以提供商務人士進行會議與教育訓練。


---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今天目標餐點主題啦!

今天是來吃新推出的<幸福套餐>,共有23道菜,

其中包含開胃冷盤>湯品>手工鹹點>小飲>主食>鮮蔬>水果>甜湯>甜品,一人可以吃九道菜

每人500元/人 + 1成服務費

有九大主題菜色,三選一道菜

 

 那米哥幸福套餐MENU   

 

看了那麼多菜色,有些菜名...還挺文藝的...我很眼花!

於是請服務人員幫我介紹一下菜色,所以看不菜名哪些食材,可以請服務人員介紹一下

 

 

點好餐等待餐點時,看到桌上還有一些活動,

打卡按讚還有送一道菜,不過要<三人>,我跟我朋友只有兩人,就無福享受啦...

 

下次來點心坊用餐,記得要多找幾個姊妹來喔~

 

那米哥打卡按讚送好菜

 

除了幸福套餐,還有龍蝦套餐,一人980元

 

那米哥套餐

 

還有合菜系列~滿適合帶家人來吃的

 

那米哥套餐

 

 

沒多久,上菜啦!!噹噹

開胃冷盤;我點的是<<鮭魚雙鱻盤>>,擺盤不錯

鮭魚捲搭配者生菜與洋蔥,鮮甜可口

旁邊鳳梨竹筍搭配者美乃滋,有種清爽不油膩感覺

鮭魚捲吃完,我還想再吃一個!!!因為太入口即化了

那米哥-幸福套餐-開胃冷盤

 

 

朋友點的是<<明蝦雙鱻盤>>,雖然菜名寫者明蝦,但我反而看到小卷比較吸引我想吃..哈

 

上菜的時候,服務人員有先解說一下,會依照當日新鮮食材調整內容物,原來明蝦換成翡翠白玉捲,經解說後才知道是個功夫菜來著,外層綠色的是過貓,吃來清爽、多汁。

 

那米哥-幸福套餐-開胃冷盤

 

兩個冷盤一起擺者拍一下~

那米哥-幸福套餐-開胃冷盤  

 

湯品;

我點<<瓜燕佛翅>>,用南瓜熬煮當湯基底,沒想到這湯這麼有料!

你看看~配料有干貝跟素魚翅,那干貝有夠大顆的啦!

湯也讓人一口喝者一口,南瓜也可以挖來吃

   那米哥-幸福套餐-湯品

那米哥-幸福套餐-湯品

 

友人喝的是<<蔗香土雞>>,那湯頭喝起來會回甘,因為加了甘蔗

湯頭有者天然的甜味,而不是味精所參雜的化學甜

不同於一般雞湯,此雞湯還滿推薦的。

那米哥-幸福套餐-湯品

 

手工鹹點;我與友人點了<<煙台蒸餃>> 和 <<水晶蝦餃皇>>各兩粒

我們先各吃了一粒品嘗

 

那米哥-幸福套餐-手工鹹點

 

<<煙台蒸餃>> 是韭黃加上豬肉,因用高湯去蒸煮,

本身吃起來不用沾醬油,味道就剛剛好

那米哥-幸福套餐-手工鹹點

 

 

<<水晶蝦餃皇>>皮薄、餡肉扎實,吃得到粒粒蝦肉,吃完之後覺得好空虛,

因為才兩粒,好想再多吃幾粒啊!不過再多吃可能連主食都吃不下了...

 

對於喜歡吃重口味的我,這道就比較清爽,建議加一點醬油品嘗,更能提味喔~

那米哥-幸福套餐-手工鹹點  

 

進入主食前,來杯蘋果醋清清味蕾

蘋果醋

 

主食來了;<<砂鍋龍蝦燉飯>>米飯軟硬適中,內有杏鮑菇、蛤蠣,還有鮮甜的龍蝦肉,

綿密的飯粒,有顛覆以往對燉飯的印象都是西式燉飯,沒想到這道中式燉飯

很對我的味,後來吃不完還打包回家。

 

那米哥-幸福套餐-主食 

 

有人點的主食;<<老蛋燒酒麵>>,顧名思義就是用米酒、麻油麵線,特別的是加上松阪豬肉,

溫補的湯頭,讓人喝了很順口,燒酒適中,撲鼻而來的是麻油香味,口水直直流阿

主食裡面我最推的還是<<砂鍋龍蝦燉飯>>,真滴好吃,吃到主食其實已經飽了~~~快吃不下

20140628_130450.jpg 

 

鮮蔬部分;<<瑤柱角瓜>>和<<金沙鮮筍>>

瑤柱角瓜,這道很適合喜歡吃清的人品嘗,

看似平凡,他是一道有枸杞、干貝絲、髮菜、及粉絲和在絲瓜中,帶點自然絲瓜甘甜

及含有干貝絲的鮮味。

那米哥-幸福套餐-角瓜

 

<<金沙鮮筍>>這道我喜歡!

用鹹蛋黃炒香,和竹筍下去炒,

香氣十足又美味入口,不但不會感到鹹蛋會有死鹹味道,也不會有竹筍的苦味

反而鹹的味道適中,又能吃出竹筍的甜味及脆感,是一道很推的菜,

個人偏愛這道鹹香滋味的金沙鮮筍~好吃!

那米哥-幸福套餐-金沙鮮筍

 

 

水果就不用多介紹啦!!不過西瓜很甜!!!!

那米哥-幸福套餐-水果

 

甜湯:<<枸杞冰雪蛤>> 、<<蜂蜜銀耳蓮子湯>>

很貼心地在雪蛤裡添加了些許蜂蜜,蜂蜜的香甜味現在都還記得~(好像太誇張..)不過喝來卻不甜膩。

其實是第一次吃雪蛤,很像果凍感覺,據說喝了對女生很好!皮膚會水噹噹~

那米哥-幸福套餐-甜湯雪蛤

 

 

那米哥-幸福套餐-蜂蜜銀耳蓮子湯

 

甜品;<<沙律金縷衣>>,最讓人驚豔的是甜品啊!!!!

外層是炸過的杏仁片,用糯米紙包者新鮮水果,吃到草莓跟蘋果,酸甜滋味搭配卡滋卡滋的杏仁

很特別的甜點,酥炸脆脆又甜甜,

吃到最後都很飽吃不完,還打包阿XDD

用這好吃的甜點畫下句點。

一個人只要500元,很超值!不論開胃菜、湯、主菜、甜點都能享用到。

那米哥-幸福套餐-甜點沙律金縷衣    

 

 

===========餐廳資訊==========

Lamigo點心坊餐廳

電話:02 2345 8199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B1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 捷運: 
市政府站(板南線)3號出口,步行約5-10分鐘路程。 
象山站(象山線)1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amigo.dancingfun

 

 

arrow
arrow

    Jocely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