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美愛水~總是花很多錢在治裝費,髮型也不例外,

頭髮經過染髮、燙髮之後又繼續染髮、燙髮這樣循環,

頭髮都啪料料(就是髮質壞啦)乾扁扁又分叉,

通常在染髮燙髮之後都一定要護髮,但說真低平常回家都累爆了,

根本沒那麼多時間護髮,想說趕快來個深層護髮,順便剪髮修修門面,

問朋友有沒有護髮推薦及剪髮推薦的店家,

後來經由朋友S小姐推薦這家Koan Salon美髮,而且他們的Spa洗髮也很讚,

聽得我立馬打電話預約,到了店家裝潢給人舒服的感覺,

服務態度也是很好,而且設計師是一人從頭到尾幫你服務,

不像現在很多店都嘛交給助理,只有剪髮工夫才給設計師,

一開始跟設計師討論我的狀況,先來幫我修剪髮,

再來跟我講解很多~建議我用結構式護髮來做深層保養,

不過因為很深層手續比較多也花較長時間,接下來就開始動手護髮啦!!

↓4劑式護髮之1補充蛋白質氨基酸

4劑式護髮之1補充蛋白質氨基酸   

 

4劑式護髮之2導入膠原蛋白 高聚合膠質

4劑式護髮之2導入膠原蛋白 高聚合膠質(1)  

 

 

↓4劑式護髮之3強化毛髮表皮層形成熱導護膠原蛋白

4劑式護髮之3強化毛髮表皮層形成熱導護膠原蛋白 

 

↓4劑式護髮之4表皮形成保護膜

4劑式護髮之4表皮形成保護膜~ 

 

在處理過程中他們用的Spa洗髮,真的超舒服的!!

 

完成後~如絲緞般的輕柔  

 

 

經過以上那麼多的程序,終於護髮完拉!!

 

看看我那秀髮~多水!!而且維持很久時間到了半個多月,我頭髮還是很柔亮柔順,

 不再像乾巴巴的雜草,去上班也很多同事摸到我髮質說變得很溜耶!!

 剪髮也修得很滿意,算是值得剪髮推薦的美髮店唷!!!

所以下次我要染髮、燙髮我還會再去!!


據說現在店家與特惠王有辦活動,壽星有打五折,可參考以下網址啦~

 http://twhere.1111.com.tw/vShopCouponInfo.aspx?cNo=15134

剛好我11月生日,可以藉此趁秋冬想換髮型再A好康一下!!哈哈~

 

Koan Salon美髮現共有四家店:
1.總店信義區Spa一店
2. Koan Salon古亭店
3. Koan Salon光復店
4.總店信義區Spa二店

我是去古亭店唷!!

古亭店: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26號2樓(古亭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5587-5025

營業時間:am:11: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ocely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