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很久香帥蛋糕的芋頭蛋糕口味很好吃,可以吃到真正芋頭顆粒,

 這次好開心吃到朋友送的【香帥彌月蛋糕】,是我最愛的芋頭口味耶!!

香帥彌月蛋糕

 

剛好吃了香帥蛋糕,可以再加入我前一篇寫的彌月蛋糕試吃比較

劇說這是香帥繼芋泥卷後101年推出新品►芋香卷

 

香帥蛋糕的包裝袋寫者《芋香》,很明顯可以知道他招牌是芋頭口味,

香帥包裝

 

包裝盒子也很可愛

香帥蛋糕包裝

 

還有說明想要保持蛋糕新鮮度【冰箱冷藏0~5度最佳】

蛋糕保存最佳溫度

 

 

我覺得他蛋糕還有一個我覺得很貼心,有注意到的小細節

那就是他蛋糕還有在包一層保護薄膜

蛋糕

 

因為平常拿蛋糕最怕的就是不小心ㄍㄡˊ到盒子,然後就覺得美味頓時沒有了!

但他有一層薄膜不用擔心會弄到.

 

拆開後,裡面蛋糕芋頭都滿出來拉~~

滿滿的芋頭蛋糕

 

挖賽~~我看了流口水!迫不及待要吃了!你看芋頭夾心多麼的飽滿!!

香帥彌月蛋糕

 

實際吃了一口之後,哇~

他們裡面芋泥餡超濃郁,用料也超扎實的,

也吃得到芋頭顆粒,還有芋泥醬~

而且真的內餡用料超有份量!!

不輸我之前吃的日燒彌月蛋糕

真的要感謝朋友這次蛋糕送這個,讓我可以有口福拉!

彌月蛋糕

外面蛋糕真的還滿Q嫩的,看他蛋糕顏色好像是有加小麥?

以下是外面包裝盒寫的成份

 香帥蛋糕成份        

 

還有香帥蛋糕門市,想去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香帥蛋糕             

後來我去網路上搜尋看到有人問,為什麼這款價格比較貴?

店家回答的是:

經典芋香捲心蛋糕價格會較高的原因,因為它的外盒包裝完全

是新版包裝,所以包裝成本的費用較高,所以價格上相對的會提高

所以真的要感謝我朋友這次彌月蛋糕選這款蛋糕!

產品網站:http://www.scake.tw

 

 

=相關文章閱讀=

【更新-彌月蛋糕試吃比較】阿默、日燒、一之鄉、香帥(圖多)

彌月蛋糕、彌月滿月禮盒收集

arrow
arrow

    Jocelyn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